“我所渴求的,无非是将心中脱颖而出的本性付诸于生活。为什么竟如此艰难呢?”

“那时我在写作中尽了最大的努力。有时我在写作中失去了信心,觉得一旦写完,只会感到沉重的悲观失望,然而我仍然不断地写,不能停下来。看来,这种悲观失望本身对我是有好处的,因为它甚至在对是否能写完失去信心的时候,还强迫我继续写下去。”——托马斯·沃尔夫《一部长篇小说的创作史》

鼓舞了我。看来又要开始重新提笔产粮了!脑子好几个月不用了(⚭-⚭ )但说到底,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放弃写作啊。
相信自己能再写出好的故事。(⊃﹏⊂)

2017-11-30 热度(3) 评论(2)
 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有虞陶唐
Powered by LOFTER